“淮海经济区餐+峰会”召开 钱包生活解读餐饮“新跨界”

  变化让餐饮创业者拥抱机遇,聚合让餐饮行业加速奔跑。12月7日,以“聚变2017”为主题的“淮海经济区2017年餐+峰会”在徐州召开。

  钱包生活CEO定胜斌受邀出席了会议,他表示,餐饮企业尤其是中小餐饮企业面临获客成本高、效率低、资金流动性差、品牌力不足的问题,借势融合玩‘新跨界’是破题之道。

 

  钱包生活方法论助推餐饮跨界

  巴菲特的合伙人查理·芒格一直推崇跨界思维,并盛赞其为“普世智慧”。

  钱包生活CEO定胜斌认为,跨界既有观念之界,也有技术之界。针对中小餐饮企业获客成本高、效率低、资金流动性差、品牌力不足的问题,钱包生活提出了自己的跨界方法论,即以商户学院为智脑,金融赋能为支点,营销赋能和经营赋能为两翼,帮助中小商户通过跨界,实现全面赋能。

  以徐州知名餐饮企业川锅一号为例,其旗下4家门店接入钱包生活提供的钱包iPOS智能终端后,实现了便捷收银、快速验券、财务查询等服务,同时通过钱包生活APP还实现了便捷的社交化营销推广。

  据定胜斌介绍,截至目前钱包生活徐州餐饮合作商户已达2300家左右,除了川锅一号,不乏全国连锁知名品牌小龙坎、迪欧咖啡、比格自助、欢乐牧场、鹅货、一茶一坐、小田田、思必客麻辣香锅、阿郎山海鲜自助、卡瑞滋、麦可麦客等。

  钱包生活三步创新 跨界未来


思维跨越没有界限,创新才永无止境。未来钱包生活还将在产业链整合、大数据应用、盈利模式多样化等方面持续发力。

  在产业链整合方面,钱包生活将更加重视传统行业上下游整合,从营销、决策、供应链等多方面进行切入;在大数据应用方面,通过先期商家及消费者大量交易和运营数据的留存,钱包生活将重点挖掘本地生活服务大数据价值,使大数据营销、大数据金融等服务成为可能;在盈利模式多样化方面,本地生活服务聚合平台将整体摆脱佣金+广告的盈利模式,从流量补贴中解放出来,转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内容,包括内容服务、精准营销、金融服务等方面。

  据了解,钱包生活的场景已涵盖餐饮、休闲娱乐、丽人等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西安、武汉、郑州、杭州等全国200余城市,累计合作商户超过20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