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赢 同行有你——2017一毛餐饮集团年度盛典圆满举行

12月28日下午2点,2017一毛餐饮集团峰会暨肥叔周年庆&优秀员工、加盟商、供应商颁奖盛典,在合肥百乐门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一毛餐饮集团总部、各分店的员工代表们、集团合作伙伴们、加盟商代表们欢聚一堂,一毛餐饮集团总裁聂俊先生出席盛典并发表贺词,新石器总经理褚南琦先生与九阳集团总经理蔡默先生也上台致辞。

 

一毛餐饮集团总裁聂俊先生

筑梦未来感恩有你

今天正值广受合肥市民喜爱的一毛集团旗下品牌肥叔锅贴诞生二周年。庆典之上,集团为年度优秀员工、优秀供应商、优秀加盟商均进行了表彰,戴上了红围巾,奉上了丰厚的大奖,以感谢所有家人和伙伴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也希望未来仍然能够一路并肩同行。是他们的信任与支持给了集团前进、成长的力量。

 

年度卓越伙伴

 

年度优秀伙伴

 

年度优秀供应商

周年庆典精彩不断

本次盛典为各位来宾准备了各式各样精彩绝伦的演出!今天正值广受合肥市民喜爱的一毛集团旗下品牌肥叔锅贴诞生二周年,聂总与见证了品牌成长的亲密伙伴们一同登台切蛋糕,全部来宾合唱生日快乐歌。其中还穿插有肥叔公众平台feishugt内的微信互动游戏。压轴的节目是惊险刺激又美轮美奂的杂技表演,演员们精湛的技艺征服了所有人。最后的惊喜抽奖也是引起所有来宾的轰动!

 

2017硕果累累2018再添目标

2017年,肥叔品牌迎来了许许多多创业合作伙伴,整个年度可谓硕果累累!盛典现场,全场来宾一同见证了一毛集团贾金龙和周峰两位老总与九阳与联合利华代表进行的签约仪式。到了崭新的2018年,集团将加大对现有品牌的投入,积极开拓新品牌,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最后,盛典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集团全体人员将以最大的热情迎接崭新的2018年!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