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即时物流赋能,点我达入选2018餐饮新零售服务商30强

10月22日,由亿欧主办,口碑联合主办的GIIS2018餐饮新零售领袖峰会成功举办。活动现场,经过层层评选,“2018餐饮新零售服务商30强”榜单也正式发布,点我达凭借优质的即时物流配送服务强势上榜。

 

此次获评的30家服务商主要来自餐饮供应链、支付、人力资源等领域。数据显示,过去的30年,餐饮行业年均增长18.6%,增速远远超过GDP和人均国民收入的增长。在这样的市场增速下,随着餐饮品牌们对线上流量的熟练运用、线下短途即时配送的成熟、后端供应链的不断变革,以及前端移动支付的普及,标志着新餐饮时代到来。

 

同样,新餐饮时代的到来,也推动了基础供应端各个环节的服务商的深化变革。得益于近年来外卖行业的风靡,即时物流借助外卖O2O迅速崛起,并扩展到日常生活多个领域,一时间,北上广深等国内主流城市满街随处可见即时物流配送小哥。作为即时物流领域的头部玩家,点我达便在O2O的“推进”下,成为新餐饮末端的核心力量。

在2018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现场,点我达创始人赵剑锋曾表示:即时物流是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连接门,它不仅解决了商品末端的交付问题,也是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作为新餐饮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即时物流所承担的不仅仅是餐品的极速准时送达,送达后用户对骑手服务评价,也是整个新餐饮的重要一环。

点我达作为即时物流的开创者和实践者,经历三年发展,在新零售之下再次迎来爆发。目前覆盖城市超过300多个,拥有注册骑手300多万人,为1亿多终端用户和100多万商家提供配送和跑腿服务。其智能调度、智能管控、智能激励等技术和运营提升了配送效率,为终端用户提供了全时段、分钟级配送等高品质服务。同时通过对骑手进行千人千面的策略引导,管理激励、线上线下培训等,提升骑手的服务品质,提高用户体验,助推新餐饮发展。

点我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餐饮新零售之外,点我达还与多家新零售品牌开展合作,如盒马、百联、易果生鲜、屈臣氏、阿里健康、银泰、天猫直送、淘宝心选等,通过提供第三方配送服务支撑,为零售企业提供新技术解决方案。点我达可以利用数字化手段对实体资源合理、高效地统筹安排,提升零售商的数据挖掘能力,以及门店和物流体系的协同能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