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新球场效应显著,比赛日餐饮日进80万镑冠绝英超

随着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小角度破门得手,西汉姆联成为首支在热刺新主场取得进球的球队,同时终结了热刺在这座球场的四连胜。
尽管不败纪录作古,但这无法掩盖新球场带给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积极效应。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新球场开幕后,热刺每个比赛日的餐饮收入高达80万英镑,冠绝英超。相比之下,联赛领头羊曼城每个主场的接待收入仅为15万英镑。
《太阳报》称,若计算单赛季19个联赛主场以及三场欧冠小组赛,仅餐饮一项便可为热刺带来1760万英镑年收入,足以支付队内顶薪哈利·凯恩(Harry Kane)的年薪及各项奖金。
热刺新球场的餐饮收益来源包括包厢、餐厅、吧台以及街头食品区域。在南看台下方,热刺开设了一片名为The Market的餐饮广场,设计灵感来自于伦敦市传统的路边小吃集市。可供球迷选择的食品种类相当广泛,包括牛排、三明治以及亚洲街头食品。
俱乐部在The Market打造了一个长达65米的吧台,创造了欧洲足坛的新纪录。其中配有高新的啤酒分配器,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人们等待一品托啤酒的时间。
热刺还与本地啤酒厂比弗顿(Beavertown)达成协议,在球场内部建立俱乐部专属的微型啤酒酿造厂。它将在现场酿造啤酒,预计年产量超过100万品脱。
在联赛转播收入即将遭遇瓶颈的当口,热刺围绕新球场推行的增收策略堪称英超典范。
这座造价高达10亿英镑的新球场是全英仅有的一座配备两块球场的场馆。俱乐部在可收缩的人工草皮下方铺设了人工草皮,从而在不伤害比赛草皮的情况下,充分且高效地举行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赛事以及演唱会等大型活动。
根据热刺与NFL达成的十年协议,热刺新球场每年将承办至少两场NFL赛事。热刺商业发展主管艾丹·穆拉利(Aidan Mullaly)表示,俱乐部将这座球场定位于NFL在美国以外的“永久主场”,并且希望它有一天能够成为超级碗的举办地。
目前英超联赛仅剩两轮,热刺以70分位居第三,身后的切尔西、阿森纳分别为68分和66分。索帅转正后高开低走的曼联则以65分排名第六,仍保有争四希望。
在争四梯队之中,热刺属于相对占优的一方。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战意不强的伯恩茅斯和埃弗顿,仅需一场胜利便可锁定前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热刺便将迎来与阿贾克斯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这座日进斗金的新球场,能否给双线作战的托特纳姆人带来好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