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 湘汝辣酱向60多家餐饮企业捐赠百万辣椒制品

4月22日上午,湘汝辣酱向炊烟时代、粟厨食代等全国60多家餐饮企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辣酱制品,助力餐饮行业复工复产,以期能够尽快恢复餐饮市场的暖暖春意。

“辣椒,在湘菜中使用甚为广泛,被誉为湘菜之魂,是湘菜烹饪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湘汝公司总经理朱树清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行业损失惨重,而随着行业中更多的企业陆续进入全面复苏的关键期,食材的紧缺是亟待解决的问题,“辣椒的需求量持续上升。”

据了解,湘汝公司是一家集辣椒育种、育苗、种植、收购、储藏、研发、生产加工和营销于一体的农产品加工企业。


爱心捐赠公益活动现场,炊烟时代、粟厨食代等长沙知名餐饮企业代表接受捐赠并赠送锦旗。炊烟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坦言,受疫情影响,多数餐饮企业停工近两个月,目前,行业的经营秩序尚未完全恢复,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也有待提振,此次捐赠给了餐饮企业克服困难的鼓励和动力,未来,各大餐饮企业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的前提下,为恢复长沙城的烟火气息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