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长队等餐了!新款智能餐饮平台已在湖南启动

日前,随着一个叫“六掌柜快点”的互联网智能餐饮服务平台在湖南的启动,随堂点菜和排长队等餐的现象将成为历史。通过手机端的该平台可提前支付所预订包厢、桌位及餐品,就可以在预订时间赶到餐厅就餐。餐饮业远程服务上的这一改变和突破,为顾客节省了等餐时间,也为餐饮店提高了翻桌率。


在餐饮门店消费通过手机扫码点单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不仅可以实现简单的扫码点单,还能以此为切入口为商家以及消费者提供全套的互联网智能餐饮服务功能。浙江弘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产品“六掌柜快点”平台在为中小型餐饮商户提供集成了收银管理、外卖配送、软件、菜单、POS机和财务管理等常用功能的同时,还将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也纳入到了该互联网智能餐饮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长沙全面推行“互联网明厨亮灶”,通过建立完善信息化智慧监管平台,为食品安全织牢防护网。长沙市场监管部门已推出相应的管理措施,将餐饮、食品生产、流通的各个环节结合“智慧监管”模式,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湖南省浙江商会和温州商会的负责人出席了日前举行的该平台在湖南的启动仪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