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餐饮供应链落户东疆

近日,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海底捞餐饮供应链项目——蜀海(天津)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东疆,在餐饮供应链、供应链金融、食材进出口等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餐饮供应链领域的标杆企业。

  蜀海是海底捞集团旗下集销售、研发、采购、生产、品保、仓储、运输、信息、金融于一体的餐饮供应链服务品牌,为广大餐饮连锁企业及零售客户提供整体食材供应链解决方案。蜀海拥有遍布全国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中心、食品加工工厂等基地。以安全透明的供应链体系为餐饮客户提供品质服务,解决餐饮行业难以标准化的痛点。对净菜生产、菜品研发、餐饮标准工业化等项目领域进行持续不断地研究升级,获得了业内权威机构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东疆作为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等综合优势叠加的创新型前沿阵地,在贸易便利化和投融资便利化领域不断赋能升级,已实现航运物流、贸易结算、融资租赁、商业保理、金融投资等产业的聚集和吸附效应。未来,海底捞将借助东疆功能政策优势,在餐饮供应链、供应链金融、食材进出口等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餐饮供应链领域的标杆企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