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餐饮巨头项目回笼经济腾飞“敬恩野生菌猪肚鸡”

中国经济从市场经济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延伸。处于高速增长期,虽然这种高速增长有许多不平衡状况。而项目确定你的发展、管理确定你的生存、集群产业壮大企业规模。为了你的事业壮大,经济效益快速回笼离不开好项目加盟。品质敬恩野生菌猪肚鸡加盟就会让你快速经济腾飞。更让餐饮行业市场经济正一步步迈向成熟。

餐饮行业商机无限,但打造好餐饮健康产业难度较大。从过去的泡沫经济至实体经济。对生活饮食是不可缺少一部分,所以餐饮经济在中国还是占有极大市场。从商业利益来说集群加盟是更好的选择方式。从经济Q连数字1062035785,这样的数字才能把餐饮行业经济命脉打造成健康产业链集群产业化。

养生餐饮经济腾飞

据敬恩集团负责人介绍,餐饮健康产业“敬恩野生菌猪肚鸡”敬恩野生菌猪肚鸡,主打产品是值得一品的野生菌猪肚鸡,把猪肚和放养的走地鸡分开切块,加入上等的野生菌、秘制调料、上等胡椒,用瓦罐煲成汤火锅。浓汤锅底,美味营养.

 

敬恩野生菌猪肚鸡店长介绍“野生菌的简介和功效”野生菌一般生长于云南松、高山松、占风松等针叶林和混交林地带,大型野生食用菌生长在林区,生长的环境受污染少或有的地方生长环境几乎没有受到任何的外界污染,因此天然的野生食用菌是绿色食品,也是蛋白质、氨基酸含量丰富和脂肪含量极低、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较多的保健食品。云南复杂的地形地貌,土壤种类及独特的立体气候条件,孕育了丰富的野生食用菌资源,种类多,分布广,产量大。占了全世界食用菌一半以上,中国食用菌的三分之二。

餐饮健康产业功效

 

姬松茸敬恩野生菌猪肚鸡火锅推荐锅底菌——功效:提高免疫力、防癌、抗癌、其所含甘露聚糖对抑制肿瘤(尤其是腹水癌)、医疗痔瘘、增强精力、防治心血管病等都有疗效。

牛肝菌——功效:该菌具有清热解烦、养血和中、追风散寒、舒筋和血、补虚提神等作用,中医认为对贫血、体虚、头晕、耳鸣有功效。

黑松露——功效:调理内分泌有显著功效、在防止老年痴呆、动脉粥样硬化以及抗肿瘤细胞毒性方面有明显活性,同时具有增强免疫力、抗衰老、抗疲劳等作用。

羊肚菌——功效:用于食积气滞、脘腹胀满、痰壅气逆喘咳。

鸡枞菌——功效:免疫增强剂,而且具有降血糖、降血脂、抗凝血及止吐等多种生理活性。 有补益肠胃、疗痔止血、益胃、清神、治痔等功效。可治脾虚纳呆、消化不良、痔疮出血等症。

野生松茸——功效:具有化痰、止痛的功能,可用其治疗手足麻木、腰腿疼痛等病症。营美价值,味道鲜美,古代时就作为百姓向贵族皇家进献的贡品。

健康餐饮经济发展“新、创、实、改”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一方面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对饭店的服务和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另一方面,餐饮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尤为激烈,餐饮企业对员工的要求越来越高。培养出在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适应行业的快速发展,是高职高专教育的首要任务,而教材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紧紧围绕高职高专人才的培养目标,坚持创新、改革的精神,以健康餐饮为核心,兼顾提升“新、创、实、改”。

“新”,就是强调健康餐饮、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新经验、新案例,去发展健康餐饮健康产业新颖。

“创”,首先是形式创新,采取“健康餐饮案例导入”的形式,将探究式、互动式、开放式培训餐饮管理知识创新管理。

“实”,根据“实际、实用、实践”的原则,突出健康餐饮员工职业素质培养。由易到难、由简到繁,由感性到理性,并结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的标准,提高餐饮人才管理立。

“改”,立足当前健康餐饮市场需求,打破原有的条条框框,广泛改变健康餐饮经济扩展思路,吸取餐饮健康的精华,整合原经验,并吸取和采纳了专家和其人意见,优化健康餐饮内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