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白哥今晚做客大咖面对面 教你餐饮新营销怎么玩

线上“月老”、幽默段子、恶搞直播……餐饮新营销,怎么玩才能最吸引眼球?

烧白哥,全名叶春城,因6年前的自我营销出名,成为草根达人,并将“流量”转移到线下,开起线下火锅店,建工厂售卖火锅,并开办火锅培训、餐饮营销指导。今晚8点,他将做客上游财经大咖面对面微信群,分享餐饮营销的新玩法。

6年前,熟悉“流量模式”的叶春城从某大型网络公司辞职,接手父母经营近20年的餐饮生意。一开始,他就知道要拉流量,做直播、讲段子、线上牵线,迅速成为微博达人,拥有上万粉丝。

当微博粉丝量达到20000,微信粉丝上千人之后,他意识到必须从线上走到线下。“线上流量竞争激烈,营销手段同质化严重,必须转移线下,创新营销玩法,增加粉丝粘性。”

2013年下半年,他在周边人的疑惑声中,转到线下,开了第一家火锅店。以前局限于网络的“相亲”,现在变为线下相亲见面会,网上讲段子,变成了线下座谈会。一时间,叶春城的火锅店人头攒动,再一次火了一把。

回到线下,最关键的是,叶春城似乎发掘了“火锅后市场”。对粉丝而言,他具有信任基础。于是,前来学制作火锅的粉丝络绎不绝,根据学习内容及服务收费,教学火锅炒料、火锅店运营、营销推广,他一年能多挣数十万,至今帮助80多个人开火锅店,打造出部分“网红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