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舞蹈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年会

华龙网4月9日10时10分讯 (通讯员 涂扬 胡勇)近日,巴南区舞蹈家协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17年度年会。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密,巴南区文联主席戚万凯、副主席朱丽红到会指导。

会上,巴南区舞协主席涂扬总结了舞协2017年工作,副主席陈玲通报了财务收支情况,名誉主席罗献仪、张健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并对2017年度优秀会员予以表彰。

戚万凯对舞协2017年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对舞协工作提出希望,希望跳好“四支舞”:一是“当代舞”,即紧跟时代步伐,增强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二是“集体舞”,即协会要加强团结,为会员成长进步搭建好平台,服务好会员;三是“民族舞”,即深入挖掘巴南地方特色文化,在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资源中吸取创作素材,创作优秀作品;四是“独舞”,即潜心学习,努力实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周密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舞协凝聚力、向心力和创作力,促进协会工作蓬勃发展;二是在服务基层工作中多下功夫,尤其要侧重坝坝舞的编排和正确引导;三要提高“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活动的参与度,把舞蹈艺术更多地惠及民生。

此次年会,将会员的精彩才艺展示穿插在各个议程之中。具有专业水准的演出,让大家共享了一次丰盛的文化大餐。

广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