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济南)餐饮供应链展览会于9月1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济南——环渤海地区南翼的中心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在众餐饮人的期盼中终于迎来了于2018年9月18-20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6届餐饮供应链展览会暨第3届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作为华东地区规模、影响力、品质前3的餐饮食材(火锅食材)展览会。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1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00余家,开幕第一天参观观众达12000人次。

本届展览会以“美食聚齐鲁,好客来山东”为主题,以弘扬山东美食文化、提升行业整体形象、 打造山东美食名片,积极促进食品产业化、规模化、 标准化发展为活动宗旨,以山东为基点整合各方力量和优势,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优质服务,把本次展会打造成一个集招商引资、技术合作、产品推广、品牌打造、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期三天的展会,行业一线精英、领军企业负责人、知名营销专家等汇聚一堂,共语行业热点。

本届展览会共分设6大展区:餐饮原辅料、火锅食材、速冻调理食品、火锅底料/蘸料、餐饮设备、酒水饮品展区。使得展会更为专业化,也更有利于采购商进行采购及洽谈,有效的提高了展商的参展效果。展会自开幕以来,参展企业成交不断喜讯频传,众专业参观观众也纷纷反映收获满满。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济南第6届餐饮供应链展览会暨第3届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终将成为国内餐饮行业的领跑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