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现场体验攻略!购票、交通、餐饮一网打尽

上海车展来啦!各位车迷们是不是很激动~
根据展会安排,今明两天是“媒体日”;4月18日—19日是“专业观众日”;4月20日—25日则为“专业、公众观众日”。今天一大早,小布就来到了国家会展中心,并制作了全攻略:公共交通怎么过去最方便?观展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吃饭问题如何解决?
有此攻略在手,车展观展省心舒心~快来看现场体验图!
展馆在哪里?

展会时间

公共交通指引
(一)地铁

乘坐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地铁17号线至诸光路站均可抵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铁2号线沿线与地铁1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1号线、12号线、13号线、16号线均可换乘,方便抵达上海市各个区域。
地铁17号线可在虹桥火车站换乘地铁2号线、10号线。


2号线徐泾东站123口显示封闭,4/5/6/7/8出来都很方便,4/5/6最优选,直达西门入口,出站以后步行约5分钟到达入口。

据小布亲测,如果乘坐17号线,那么从诸光路站的2号口去国家会展中心最近,步行约20分钟左右,出站口有志愿者为大家服务哦。
(二)公交以及班车
可直达国家会展中心附近的交通线路
◆公交线路:197路、706路、710路、865路、1503路、1511路、1512路、青浦20路、青浦25路、徐泾2路、徐泾4路、徐泾5路
◆以下公交线路可换乘地铁:
706路:可换乘地铁9号线九亭站
865路:可换乘地铁10号线上海动物园站
接驳线
营运时间:
4月16至25日:15:00~19:00,发车间隔20分钟。
走向及站点设置:
1.国展中心北广场:
国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虹桥机场T2航站楼。
走向:自北广场停车场-11号口-涞港路-沿外车道进入会卓路-诸光路-盈港东路-盈港路高架-沿出发指示牌至虹桥机场T2航站楼下客点(右侧外车道)。
回程:虹桥机场T2航站楼(右侧外车道)-建虹路高架-盈港路高架-诸光路右转-过盈港东路-进入9号口-北广场停车场。
上客点:国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
下客点:虹桥机场T2航站楼。
国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71路申昆路枢纽站。
走向:自北广场停车场-11号口-涞港路-沿外车道会卓路-诸光路左转-沿诸光路直行-沪青平公路左转-沿沪青平公路直行-申昆路左转-高虹路左转-至申昆路枢纽右侧车道下客点。
回程:申昆路枢纽右侧车道-高虹路右转-申昆路左转-沪青平公路右转-沿沪青平公路直行-诸光路右转-沿诸光路直行-过盈港东路-进入9号口-北广场停车场。
上客点:国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
下客点:71路申昆路枢纽站。
国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中春路9号线地铁站。
走向:自北广场停车场-11号口-涞港路-沿外车道会卓路-诸光路右转-盈港东路右转-盈港路高架-华翔路出口-华翔路建虹路原地调头-沿华翔路直行-中春路-沪松公路方向至中春路9号线地铁站下客点。
回程:中春路9号线地铁站-沪松公路-嘉闵高架(虹桥枢纽方向)-建虹路出口-过建虹路-上盈港路高架-诸光路右转-过盈港东路-进入9号口-北广场停车场。
上客点:国展中心(北广场停车场)。
下客点:中春路地铁站。
2、国展中心南广场:
国展中心(南广场停车场)~虹桥机场T2航站楼。
走向:自南广场停车场-2号口-盈港东路-潘秀路调头-盈港东路-建虹路高架-虹桥机场T2航站楼(右侧外车道)。
回程:虹桥机场T2航站楼(右侧外车道)-建虹路高架-盈港东路-诸光路- 4号口进内圈- 14号口-南广场停车场。
上客点:国展中心(南广场停车场)。
下客点:虹桥机场T2航站楼。
国展中心(南广场停车场)~中春路9号线地铁站。
走向:自南广场停车场-2号口-盈港东路-潘秀路调头-盈港东路-华翔路-中春路-9号线中春路站下客点。
回程:沪松公路-嘉闵高架-建虹路出口-华翔路-盈港东路-诸光路-4号口进内圈- 14号口-南广场停车场。
上客点:国展中心(南广场停车场)。
下客点:中春路9号线地铁站。
(三)出租车
时间:4月16日至25日每天 15:00-19:30
上客点:国展中心东厅0米层
停车场位置全图

(可点击查看大图)
自驾停车建议
(一)公共交通优先
国展中心周边道路容量有限,停车资源有限且有些停车场距离场馆较远,为保证愉悦的观展感受,建议大家首选公共交通方式前来观展。
(二)听从民警指挥
由于展时车流较多,现场指挥中心将根据道路流量、停车场饱和情况等指挥民警采取相应的交通引导、管制措施,请司机听从现场民警指挥。
(三)就近停车原则
自驾前来国展中心观展的观众,现场民警将会根据各停车场实时饱和程度将您的车辆引导至最近停车场停放,主办方在距离展馆较远的停车场附近均已安排了短驳车接送入馆。
(四)注意道路引导屏

(五)注意收听交通广播提示开展期间,青浦交警将实时通过调频105.7兆赫上海交通广播播报会展中心周边主要道路以及各停车场饱和程度。
停车指引
(一)沪青平公路东侧来车

(二)盈港东路东侧来车

(三)崧泽高架、崧泽大道西侧来车

(四)崧泽高架东侧来车

(五)崧泽大道东侧来车

观展交通提示
由于届时人流、车流较多,驾驶员们出行前请先了解路线,到达展馆周边则请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随意在道路上停车、下客,为了自己方便造成别人的拥堵。
行人过马路请走斑马线,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行走时尽量别看手机,注意脚下安全。
如何现场购票?

西入口从4/5/6号地铁出口出来向西,可以看到有一个售票窗口,位于西入口电梯下方,对应的东入口也有一个。

位于北广场停车场里的媒体登记处18号以后将改成现场售票处;南门售票处在广场上。
过安检要注意什么?


检票~

注意啦!以上物品禁止携带哦~

个人安检通道
看看有哪些便民服务

展馆内设有咨讯处,共10个,全部位于中央圆环附近,除了可以帮您解答疑问,在这里您还可以领取导览图。

设有扫码查询的电子屏。

出入口设有行李寄存处。

在一层展厅的5号6号馆之间、二层展厅3号4号馆之间设有医疗站和救护车。

大家可以根据路标去想去的展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