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品牌餐企进社区

9月25日,恰逢国庆、重阳双节即将来临,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中关村街道华清园社区,协同眼镜、电器、孕婴童等行业协会,搭建为民服务及“凝心助帮扶 携手促消费”活动平台,会同各行业优质品牌企业走进社区,联动开展“第二届‘凝心助帮扶 重阳惠邻里’”进社区公益活动。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眉州东坡、金鼎轩、红花大海碗、噢麦力等品牌餐饮企业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各家特色美食礼盒、预制菜品等,既能够推广各餐饮企业的美味佳肴、增强品牌影响力、促进社区消费,也通过展示展卖活动使社区群众能够方便快捷的购买品种多样、健康美味的特色美食,满足社区居民对餐饮服务的多样化需求。


本次活动是行业协会、社区、零售商、品牌商、线上平台多方资源的最大共享,旨在为帮扶产品拓展更多渠道,丰富节日首都市场,真正便利民、实惠于民。中关村街道华清园社区也表示此次活动为居民带来真正便利和实惠。

疫情以来,餐饮行业受到很大影响,企业也都在谋求转型发展,预制菜、社群配送、线上直播等方式应声而起。协会希望能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通过餐饮进社区一系列活动,真正为帮扶产品拓展渠道、为企业提供平台、为百姓提供便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