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团点评福州餐饮行业交流会 年度收官3大亮点抢先看!

12月28日,由美团点评主办、福州小鱼网协办的2017美团点评福州餐饮行业交流会将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大会将以“助力餐饮赋能商家”为主题,力邀近千位餐饮界大咖共襄盛举,就餐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大数据做新餐饮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据了解,餐饮行业交流会是美团点评2017年举办的全国大型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走过海口、武汉、深圳、南宁、西安、青岛、大连、沈阳、乌鲁木齐等九个城市,在当地餐饮界获得了巨大反响。作为2017年的收官之战,福州站在筹备之初便已备受瞩目。

亮点一:2017最大规模收官重量级嘉宾齐聚

这将是一场餐饮行业的年度盛会。据悉,此次交流会将邀请800位餐饮行业风云人物参会。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新营、美团点评餐饮生态战略发展部负责人白秀峰以及福州当地多位餐饮界大咖将在大会发表精彩演讲。届时,餐饮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亮点二:大数据做新餐饮福州餐饮大数据公布

凭借美团团购、美团外卖等强势业务的数据支撑,美团点评对海量的用户搜索行为进行分析,将在会上独家发布极具权威性的2017福州餐饮大数据报告,涵盖品类品牌、商圈、线上消费数据、评价数据、外卖搜索关键字等多个维度。

此外,美团点评餐饮生态战略发展部负责人白秀峰还将在会上发表《大数据做新餐饮》的主题演讲。如何把握80、90后个性化的消费习惯?如何利用大数据满足移动化和场景化对新餐饮时代的要求?相信这一切疑问将在此得到答案。

亮点三:“六大赋能”福利来袭融资后美团点评火力全开

融资40亿美元后,美团点评大力推进“餐饮下半场”战略,那么在餐饮B端市场的布局上又将有哪些调整呢?此前,美团点评提出“六大赋能”概念,从营销、IT、经营、金融、供应链、物流六大方面为餐厅赋能,具体又是如何落地的呢?相信这将是与每一个餐饮人息息相关的议题。

永远不会被打败的是趋势。12月28日,2017美团点评福州餐饮行业交流会,值得餐饮人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