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餐饮风口犹在,穿越哪吒闹海“乘风破浪”!

受年初疫情的影响,虽然餐饮行业遭受巨大冲击,但“民以食为天”,饮食是亘古不变的黄金生意!2020年,餐饮风口犹在!

随着市场的逐渐复苏,传统品牌的强势直追与新生品牌的积极入驻,持续激活整个餐饮行业。正如“横空出世”的穿越哪吒闹海,以卤火锅和卤烧烤为切入点,一举占领特色餐饮市场,在市场逆势期,实现井喷态势,令业界人士惊叹不已。那么,穿越哪吒闹海是怎么站在风口上“起舞”的呢?

哪吒推25.jpg

提前市场布局,精准上位

俗话说得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在当前的市场大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及时抓住机遇,并果断付诸行动,才能走向成功。国内的特色餐饮市场每年约9000多亿元,产值未来将达到超2万亿人民币,卤烧烤、卤火锅不仅排名正餐消费前列,也是整个餐饮类中的前列!

现如今,卤烧烤、卤火锅俨然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品类,在O2O平台搜索“卤烧烤、卤火锅”,光是成都地区就有500多家,而全国其他区域,尚存在大量空白市场,商机非常巨大!

抓住市场机遇的品牌,才能站在风口上狂奔!哪吒闹海卤烧烤、卤火锅更注重卤味特色菜品的打造,并以此与市场上传统的火锅品牌拉出差异化,旗帜鲜明,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哪吒推19.jpg

自建供应链,完善后备供应能力

餐饮市场和其他市场一样,风云变幻。要想长久经营、持续盈利,就必须有稳定、完善的供应链。否则,就算是站在市场风口,也会变成断线的风筝,失去控制,不知飞向何方!

品牌创立至今,穿越哪吒闹海早已建立起完整体系的供应链。品牌拥有原料供给、储备以及加工基地,从供应链源头把控所有原料。

此外,穿越哪吒闹海品牌还与原料产地深度合作。优质原料都由相关产地直接供应,环环相扣,只为保证产品品质与口感。因此,品牌具备长期占据风口的后备供应能力。

紧跟潮流趋势,加大创新

如今,广大的年轻群体已经占据餐饮的最大消费份额。大多数年轻群体都爱追逐时尚潮流,有质感,充满创新的产品更受他们青睐。因此,餐饮品牌要紧跟潮流趋势,加大创新,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喜好。

一家有趣的穿越、神话主题餐厅,既能吃烧烤,又能吃火锅,各种卤味,可烤、可涮,还有小龙虾、特色菜、啤酒、馋嘴小吃等,产品非常丰富。三五好友围坐着谈笑风生,一边撸串一边吃火锅,敞开心扉畅饮!好吃、好玩、好环境,好放松!

哪吒推26.jpg

通过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穿越哪吒闹海品牌利用创新的力量,掀起市场的潮流趋势,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深度强化品牌认知,使品牌在百舸争流的茶饮市场更具竞争力以及差异化!

结语:古人语:“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如今的餐饮行业,依旧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餐饮风口犹在!穿越哪吒闹海更是凭借提前市场布局、完善后备供应能力、加大创新力度等决策,乘”风“而起,凭”风“借力,一举拉开自身品牌与跟风者的距离,站在餐饮风口,乘风破浪!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