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库荣膺2020新餐饮先锋商户,志在安心商家,只做放心美食

此次活动是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团外卖主办,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指导开展的2020年度国内餐饮行业的重大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紧密联系国内各大餐饮品牌,共同打造新餐饮行业标杆,共同交流餐饮品牌发展经验,同心协力为中国餐饮行业助力。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王金超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餐饮行业“安心商家·放心美食”的重要意义,随后美团大学李文华就《外卖行业趋势与消费数据分析》主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分享,美团点评地方政府事务部华东区副总监肖春见,为进一步强化餐饮品牌食品安全意识、优化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也发表了重要讲话,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郑爱新在活动中就食品安全知识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汉库餐饮作为受邀品牌方出席活动,并荣膺“新餐饮先锋商户”殊荣,在颁奖仪式中,汉库餐饮与其他获奖品牌合影留念后,就2020年后疫情时代餐饮品牌如何发展做了具体分析,并与到会众多嘉宾共同交流分享。

 

汉库餐饮创始人郭文斌还获得餐饮行业内参书籍的提名,并再次表明汉库餐饮将继续坚定不移为餐饮行业复苏助力的决心与信心。

 

汉库餐饮作为行业创新“餐+饮”模式的首推品牌方,以秘制香锅、现制原叶奶茶为核心产品,打破了传统餐饮行业的思维局限,用户客群的精准定位,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品牌的快速发展和扩张。

汉库餐饮从食材工艺的巧妙运用、半产品的深度开发等方面出发,将“餐+饮”模式有效地融合在餐饮的供应链中,在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餐+饮”平分秋色的状态,在均衡饮食搭配上大力打造差异化优势,并始终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成为近年来国内餐饮行业中迅速成长发展的代表性品牌之一。

 

汉库餐饮将品牌发展定位为融合堂食、外卖、零售、周边销售为一体的餐饮行业综合运营商,而此次活动中“新餐饮先锋商户”的荣誉也再次有力地证明了汉库餐饮发展方向的准确性和前瞻性。“志在安心商家·只做放心美食”理念也更加深入到汉库餐饮发展体系之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