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有序恢复餐饮业堂食经营 按最大载客量70%严格控制人流密度

据海南省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告,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优化餐饮业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琼海市餐饮业复工复业,琼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2022年9月13日上午8时开始有序恢复餐饮业堂食。

通告要求,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各餐饮服务单位、餐饮个体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对7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返回琼海的从业人员严禁返岗,对低风险返回琼海的从业人员实行“三天两检”均为阴性方可上岗,对无风险地区的从业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上岗。在恢复堂食前须对所有风险点位进行排查,排除安全隐患,对经营场所、餐具进行彻底清洁消毒。

严格控制就餐人数和间距。开业后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地点码及行程码,在收银台、取餐台处设置“一米线”,按最大载客量70%严格控制人流密度、进店人数要与餐位数相匹配,不得造成点餐、等餐、等位等人员聚集情况。按用餐人数分区域设置大桌小桌,标准大桌原则上不超过7人,4人小桌原则上不超过2人;快餐店提倡打包或实行一人一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