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餐饮行业协会举行“技能大师工作室”下基层活动

9月14日,湘潭市餐饮行业协会“技能大师工作室”下基层活动在湘潭市餐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水笑山庄举行。该协会执行会长肖克资、名誉会长刘敬红、党支部书记罗慧高等参加活动。

市派党建指导员贾雪冰作《服务礼仪与服务技能》专题培训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宣讲和互动作交替,沉浸式模拟真实服务场景,让学员们身临其境,对中餐服务礼仪和技能训练获得了全新的体验。

中国湘菜大师、市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颜宏作厨艺现场指导培训。

本次活动是市餐饮协会“技能大师工作室”下基层系列活动的第11站,是积极响应全市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是中共湘潭市餐饮行业协会支部与中共湖南水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党建领航,充分发挥市派党建指导员和中国湘菜大师的专业特长,为协会会员单位员工提供免费专业技能培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烹调厨艺水平,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